close

尋找耶穌


金句: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 (啟示錄3章20節)

全年讀經: 約書亞記1-3章 箴言31章10-31節

 
若我問「威利在哪裡?」很多人可能會想到1980年代在美國廣受歡迎的兒童繪本。這個穿著紅白相間的條紋衫、戴著一頂帽子的小傢伙,總是躲在一整片讓人看了眼花撩亂的圖像當中,幾乎讓人找不出來。

感謝上帝,找耶穌比找威利容易多了。耶穌從不跟人玩捉迷藏。他說:「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啟示錄3章20節)。他就在你的心門外,等你開門讓他進入, 因為最為關鍵的是你的心。他不願意只在教會裡與你相遇,或待在你生活的邊緣角落裡;他甚願站在你的夢想、思考和渴望的中心。他希望與真實的你建立真實的關 係。

雖然這實在很棒,但我也得提醒你,接受耶穌可能攪亂你,因你的心中必然存在一些他要處理的事情。但是,與耶穌的親密是這世上最有價值的事情。若你接受耶穌,他會清理你心中的污濁,直到你這個人擁有他同在的純淨、喜悅和能力,並散發出基督的馨香。

誰在叩你的心門呢?是耶穌!這是多麼美妙啊!JS

人生最美之祝福,
就是與主常親近;
恩主應許不離棄,
永遠以愛環繞你。Anon.


耶穌就站在你心門外,開門迎接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