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0 求你伸手醫治疾病,又使我們能藉著你神聖的僕人耶穌的名行神蹟奇事。

耶穌的身份成了"神的僕人"


4:23 彼得和約翰一被釋放,立刻回到自己的人那裏,把祭司長和長老所說的話都向大家報告。
4:24 他們聽見了,就同心高聲禱告上帝說:「創造天、地、海,和其中萬物的主宰啊!
4:25 你曾藉著聖靈,用你的僕人─我們先祖大衛的口說:外邦為甚麼吼叫?萬民為甚麼妄圖虛幻的事?
4:26 地上的君王都披掛上陣;統治者也都結集在一起,要攻擊主和他的受膏者基督。
4:27 果然這樣,希律和龐修•彼拉多在本城跟外邦人和以色列人勾結,要攻擊你神聖的僕人耶穌,就是你所選立的基督。
4:28 他們勾結起來,要做你的權力和旨意早就預定要實現的一切事。
4:29 主啊,他們的恐嚇,現在求你鑒察,並且使我們,就是你的僕人,能夠勇敢地傳講你的信息。
4:30 求你伸手醫治疾病,又使我們能藉著你神聖的僕人耶穌的名行神蹟奇事。」
4:31 他們禱告完了,聚會的地方震動。他們都被聖靈充滿,開始勇敢地傳講上帝的信息。

他們明知道將受害,所禱告祈求的卻不是自己的平安,而是能更勇敢地講神的信息。

 

5:3 彼得對他說:「亞拿尼亞,為甚麼讓撒但控制了你的心,使你欺騙聖靈,把賣田產所得來的錢留下一部分呢?
5:4 田產沒有賣出,是你的,賣了以後,錢也是你的;你為甚麼存心這樣做呢?你不是欺騙人,是欺騙上帝!」

當我進行奉獻時, 心中是否也有亞拿尼亞般的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