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得自己好像站在圈圈外~
看著大家總是一句:你知道那個。
然後我只能一臉疑惑的,
搞不清楚現在又在打哪個啞謎。

不知為何,竟覺得有點寂寞,像是站在圈圈外,
看著圈圈內有一個形似我的人,正和大家笑鬧。

這樣的事情,似乎總是重複在上演。
總是到最後,我才會知道;
總是到最後,我還不一定會知道。
只會知道,你們和你們之間,有共通的秘密。

我想,該被改變的是我。
隱約覺得,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裡,
該更主動的去關懷他人,
但有時卻又覺得好累好懶,不知道如何開口,
如此拖延,最後,重覆的事便一再發生,
我終究成為什麼都不曉得的那一個。

父啊,求你更新我,我需要你。
求你的愛更多的充滿我,
求你讓我更多的知道你愛我,
讓我能依著你的愛,來愛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