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 你們眾人和以色列百姓都當知道,站在你們面前的這人得痊癒是因你們所釘十字架、神叫他從死裏復活的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
4:11 他是你們匠人所棄的石頭,已成了房角的頭塊石頭。
4:12 除他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

4:16 我們當怎樣辦這兩個人呢?因為他們誠然行了一件明顯的神蹟,凡住耶路撒冷的人都知道,我們也不能說沒有。
4:17 惟恐這事越發傳揚在民間,我們必須恐嚇他們,叫他們不再奉這名對人講論。
4:18 於是叫了他們來,禁止他們總不可奉耶穌的名講論教訓人。
4:19 彼得、約翰說:聽從你們,不聽從神,這在神面前合理不合理,你們自己酌量吧!
4:20 我們所看見所聽見的,不能不說。


5:29b 順從神,不順從人,是應當的。


5:38 現在,我勸你們不要管這些人,任憑他們吧!他們所謀的、所行的,若是出於人,必要敗壞;
5:39 若是出於神,你們就不能敗壞他們,恐怕你們倒是攻擊神了。




6:15 在公會裏坐著的人都定睛看他,見他的面貌,好像天使的面貌。
為什麼眾人會覺得他的面貌如天使?眾人見過天使?
8:36 二人正往前走,到了有水的地方,太監說:看哪,這裏有水,我受洗有甚麼妨礙呢?(有古卷在此有:
8:37 腓利說:你若是一心相信,就可以。他回答說:我信耶穌基督是神的兒子。)

掃羅 殘害基督徒 遇見主 信主 傳揚主


奉主名受洗 及 受聖靈的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