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Friends...

可能有人發覺要在網路遇見我不是太容易的事

雖然有收E-mail,雖然有上MSN,雖然.......

好多雖然呀

只是E-mail寄了枉如石沈大海

MSN敲再多次,都選在我不在電腦前的時間


看起來我好像不太關心你們呢

在MSN上看到你們上線了

卻連say聲higt都嫌麻煩,不然就是手指頭沒力氣,

二十四小時中,扣掉睡覺騎車聚會的時間,剩下的全都有電腦為伍

回到家的電腦time,其實已提不起勁動手指



我常常想起你們

偶爾間接得到關於你們的消息

就覺得很開心了

大概是習慣了太久的人際模式

所以我一直是用這樣的方式  在注意著all my friends

心裡有時有些擔心你們的想法或思緒

只是不曉得該如何開口去表達

所以出了我的口我的思緒的

就只是平常看到的樣子


----------------------------------------------------------------------------------------

好吧,我是忽然有感而發

連重要的朋友發生了重大事件    都還很後知後覺的一個人

如果你有看到這篇,你會知道我在說的是你

自從四年前學校決定後

相隔遙遠的兩地

只能透過MSN偶爾地和你有聯繫

或許相隔的距離真的太遠

生活少了交集

在MSN上的話語似乎也漸漸消失


很巧

你不喜歡自己說

別人不問你就不會說


很巧

我不喜歡問人家

人家不講我就不問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可以這樣用嗎??


一直很喜歡你

我們的情誼也持續了十年之久

----------------------------------------------------------------------------------------

不問不表示不關心

To All my Friends...., special you, ten years friendsh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