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相本關掉了...
因為受不了無名的相本...
在我家、在公司,
很多相片都看不到~~

不怕! 網路資源何其多~不用錢又好用的也不少~
經過我這幾天的尋尋覓覓 ~
到處亂註冊帳號
終於找到一個喜歡的相本了:p

它可以這樣用 This album is powered by BubbleShare - Add to my blog
也可以這樣用 This album is powered by BubbleShare - Add to my blog
還有這樣的用法 This album is powered by BubbleShare - Add to my blog
更有這樣的趣味:p This album is powered by BubbleShare - Add to my blog

其實還有別種用法~ 尚待研究中~
而且他還有個貼心的功能~
 叫 "Download as Zip"
會把所有的相片壓成Zip檔下載~
方便分享相片時讓大家下載:p

下載的是原始大小(這些相片的大小我設為800x600)
經過他人的測試~
相片無大小限制~
空間無限制~
流量無限制~
相片還可以找到真實聯結 接受外連~
忘了還有什麼了~
反正我還滿喜歡的~
所以我跳糟了~~

等我有空~ 要把blog也跳槽: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