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1.14
哈哈~ 今天聽了不少~不過也算是說了不少~:p


覺得很奇妙~
以前很少會跟人去聊到自己對感情的想法或是..........嘿嘿
今天算是破例之一了

想了想
為什麼我會願意講呢??

以前身邊的人
聽了
就開始講
自己沒事時~
跟著大家聽~
然後就看到跟著一起聽的其他人
開始說
之後,我不會和他們說我太個人的事

今天卻說了
想了想
再想了想
原來
是因為這裡有信任何愛吧(?)

不太確定~
不過就像今天對文貞姊說的~
超感謝神讓我遇到你們
我的好家人  我的安家人

想了想再想了想
真的
一切都是由文貞姊的邀請

"子芸,你要不要一起來籌備營會"
"我可以想一下嗎?"

忘了是幾天後

"文貞姊,你上次說的那個營會呀,我ok"

從此,成為安家的一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