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自跟蕙小蘭的對話....懶得重打一次...直接貼上來了:p


我們很悠閒的過了兩天

 

第一天

  到的時候在下雨  等傍晚雨停了
  思潔騎車載我出去晃晃

 

很棒的天空很棒的田野很棒的視線

很簡單很平凡很生活

可是很舒服   所以第一天在亂繞路中結束了

除了晚上還去宜蘭夜市晃了一圈買食物吃(三色豆花~ 讚!!)

 

第二天由於第一天太累了   所以睡到十點(待會再補充為什麼第一天會累 @@)

十一點想出去買午餐吃東西   無奈遇到端午

所以思潔打電話回家求救  好在思潔媽救了我們  叫我們回去吃

買了有名( ? )的圓山魚丸米粉湯給我們吃~

 

吃飽睡睡飽吃   這句話果然有道理啊~!

所以我坐在客廳  沒多久就睡著了

留陳思潔去跟電腦面對面

大概二點半   張開了眼看一了一下   潔爸潔媽跟潔說要去養老院看潔奶奶

因為聽過她們說潔奶奶不喜歡陌生

所以我就沒跟去  乖乖的看家睡覺

 

才又閉上眼睛  就覺得手邊有陣騷動

不久就感覺到一陣濕潤

原來.....我被該該(潔狗.母)偷親了一下

怕狗怕了20多年的我   加上正在跟睡魔約會   哪可能理牠呢  把手往內伸   我就繼續睡了

 

到下午三點半還四點   他們終於回來了~

醒來時又在下雨了

好在她們到家沒多久後雨便停了

 

我們又開開心心的騎車出門了

去了一個事候思潔說她本來一點都不會想帶我去  因為她覺得很無聊的地方XD

至於為什麼會帶我去  ~~~實在是因為想了太多地方都被推翻

最後潔媽說: 她就帶她去看看嘛

所以她就帶我去了

 

去了之後....其實還不錯啦   陳家家廟    是一個整理過的傳統居宅們

本來是想帶我去溪邊邊踏踏水   不過去完陳家家廟也晚了

就沒有過去了

 

在那有看到一些好玩的東西

像這張  蓮蓬頭就是其一  看原圖的fu比較好  縮過的還好~XD


長得很噁心的氣根  它真的長得很怪  冏>

 

浮萍們 不是四葉幸運草的田字草


最後就是又騎車晃晃晃   晃到思潔先前有拍樹的堤坊去拍照


不過葉子其實都長出來了


叫聲很難聽的鴨子 思潔: 很像在嘔吐

拍得很像假的  但其實是真的的鴨子的房子 就在小池子的旁邊 

 

其實造景都小小的 不過滿有fu的啦



這是稻田 一整片的綠

還有整片的韭菜田  不過我不喜歡吃韭菜~ 所以就不考慮了

 

 

這是螃蟹跟思潔的手


終於比較好看的自拍   用超大鏡頭自拍   不怕拍不到


一堆民宿的路牌  一大堆 不同的~

 


宜蘭名產: 機車的擋風玻璃   不夠多台   拍起來不夠味

宜蘭真的多到誇張



補充:

至於第一天為什麼會那麼累...看起來是沒做什麼

是因為禮拜天 1.我白天睡太飽  2.思潔睡不著

所以我們一點多兩點爬起來買東西吃看日劇

思潔我猜她大概四點入睡   我大概五點半六點

八點到八點半左右起來
東弄西弄,最後Delay了兩小時,搭了十一點多的火車。

最後附上相簿


點進去看~相片有一些文字補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