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很奇妙,真的。一句相同的話,在不同人的耳中,會有不同的解讀。

感謝主,讓我在和家裡溝通的過程中,拿掉對父母可能會有的反應的成見。
學習聽父親話語的教導,學習聽母親話中的關懷,學習耍賴、學習撒嬌。: p
(不會再跟老爸意見不合就互相大聲吵架....冏>)

也不記得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不太去在意話語中隱涵的意思,
噗~或許更應該感謝主,祂讓我在有些事上很遲頓,聽不懂所謂的暗示。
(這是跟高中同學聊天後才知道,原來當年他暗示過我很多事很多次,不過我從來沒有聽懂過,冏>)

感謝主,雖然我曾經很討厭自己的理智,討厭當大家都在感傷的氣氛、難過的氛圍中,只有我仍沒有太多的情緒起伏,在一旁靜靜地看著。
現在,很喜歡自己的理智,雖然有時候會有不理智,只想跟著自己的感覺走的時候,但主所賜的理智思緒,總會慢慢浮起,去思考、細細思考、再思考,最後作出合適的判斷。

信主後最大的改變呀~ 大概是思考變得很多很多,不再只是像以前天馬行空的作白日夢,而是會更深入地去思索某些事情。
噗~ 不過當卡住的時候,還是會選擇先停止思考XD

Dear Lord, 我知道我的未來有祢,過去的我沒有祢,如今的我,無法想像沒有祢。Thank you, my Lo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