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位

會被讓位的對象--老弱婦儒傷

那我要歸於哪一種??

嗯..........身高不夠的那一種吧! 冏>



昨天下午搭火車回中壢
大概是因為母親節吧
火車上的人潮跟平常捷運上班時的人潮有得拼
只好站著,拉著有點高的拉環,順著火車,東倒西歪。

沒想到,不久後在我前面坐著的男學生(?)
比了手勢要讓位給我(?!)
長大以來第一次被讓位耶XD
點點頭就坐了下來...
沒想到,他真的是要讓位給我,不是要下車了 冏>
到了中壢我都下車了他都還站著~

有趣:p

沒想到太矮也能成為被讓位的理由:p

--

太矮是我自己猜的啦:p
不好意思問 冏>
火車上的拉環比捷運的還高
我拉著的時候...手到腳快要是一直線的狀態了@@
所以拉著拉環的安全效果很低:p
大概是看到我倒得太嚴重了....所以才把位置讓出來吧XD
這世界.......果然還是有好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