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


金句: 「焉知你得了王后的位分,不是為現今的機會嗎?」(以斯帖記4章14節)

全年讀經: 列王紀下4-6章; 路加福音24章36-53節

 
還記得當我7歲時,和母親及兩位姐姐在車上,看到媽媽把車停在路邊,研究起地圖來。「媽媽,我們迷路了嗎?」我焦急地問道。

「才沒有呢!」母親看起來心情很好,很快把地圖折了起來,回答說:「我們是在探險喔!」我和姐姐們彼此交換了懷疑的眼神,大姐還故意低聲說:「我們迷路啦!」

探險很有趣,而且非常刺激,因為總是有些未知的事情夾在其中。選擇與上帝同行的人,一生中很可能會有好多次冒險,或者是服事上帝的機會,而每一次都不相同。但若因為猶豫、害怕而拒絕,那這個機會就擦身而過。當然,上帝的計畫還是會照樣成就,只是得到祝福的人不是你罷了。

在以斯帖記第4章,末底改勸年輕的皇后以斯帖救自己的族人。末底改提醒她說:「此時你若閉口不言,猶大人必從別處得解脫,蒙拯救;你和你父家必至滅亡。焉知你得了王后的位分,不是為現今的機會嗎?」(第14節)

以斯帖戰戰兢兢地接下了這項任務,上帝就藉著她的勇氣和信心,拯救了她的全族。信靠上帝,祂必帶路,為主冒險前進吧!CHK

人生猶如冒險旅行,
求主賜我勇氣信心,
尊貴膏油洗滌我心,
聖潔烈火煉淨我靈。McDermand

恐懼加上禱告,就生出勇氣。



--

唉....怎麼會這樣呢.....

掙扎耶.....~"~

上帝爸麥鬧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