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神在別人身上的恩典
就會覺得很感動
發現一次
感動一次

好像有一點感受到祂的愛了
但,又似乎帶了一點點的不確定。

好其待明天在北商要帶的破冰~
感覺很好玩耶~
分享給大家~適合復活節帶的遊戲:p

耶穌在哪裡::::::::::::::::::::::::::::::::::::::::::::::::::::::::::::::

引言---耶穌復活的小故事(大家在找耶穌)→接 耶穌在哪裡
   小故事→從被釘十架後→入墓→三天後→大家在找耶穌


階段1----
大家閉上眼睛,主持人選一個人,並摸他頭一下,使他成為耶穌。

階段2----
然後請大家張開眼睛,隨意去問每一個人的姓名,並再問對方是否耶穌,
身為耶穌的人一開始要先否認,直到第5個來和耶穌握手的人,才承認。

對話----
問: 你好, 我是xx 耶穌他要道成肉身 你是耶穌嗎?
答: 我是xx 我不是耶穌

耶穌被第5個人問到時----
當耶穌被第五個人問候時,回答:「我是XX, 願你們平安!」
找到耶穌的人便要高舉耶穌的手大喊「耶穌顯現了!」

第二輪----變化型----
第二輪時,可以再變化。(可以改成被第n個人問到時,才可以承認)
要先告訴對方  我是xx, 我讀xxxx班, 才說 耶穌他要道成肉身 你是耶穌嗎
          (或是-我喜歡oo)

::::::::::::::::::::::::::::::::::::::::::::::::::::::::::::::::::::::::::::::::::

這個遊戲是從另一個遊戲改過來的~

一開始文貞姊問我能不能在北商復活節餐會帶遊戲時
其實有點猶豫,因為腦袋裡想不到什麼遊戲要帶,
後來答應了,上網找了找,找到一個叫抓財神的遊戲(from團康魔法城)
本來只是把它改成「抓耶穌」後來發現剛好可以跟復活節的主題相配合

在線上跟竹小芳討論了一陣
就差不多變成上面的遊戲了
適合帶新朋友互相認識的新遊戲

雖然沒有實際操刀過
不過這遊戲應該不會太難帶:p
就看明天的實際狀況囉~

大家可以自由變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