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型人格180題

http://tiquiz.blogspot.com/2007/08/180.html

 

 

 

愛情地圖20問

http://readforjoy.blogspot.com/2009/04/20.html

如果你還不知道「愛情地圖」是什麼,請參閱「[心理測驗]檢視你的親密關係」。

  不管你是否已婚,你都可以拿底下的問題來檢視你有多了解你的另一半(或過往的男女朋友)。我在閱讀書中的這一段時,才發現我對我曾說過「我愛妳」的人的了解有多膚淺。

  夫妻以輕鬆好玩的心情一起玩這個遊戲。你們玩的次數愈多,就愈了解愛情地圖的概念,以及應該如何應用到婚姻關係上。

 

 

 

減壓遊戲?

http://readforjoy.blogspot.com/2009/04/mindhabit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