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工作上遇到一些情境,讓我發現,當上班族跟當學生某種程度很像嘛XD

 

國高中的情境:

國文老師:明天要默寫第x課,你們要多讀國文啊,國文可是很重要的!

數學老師:回家作業是p.x~p.x,你們要多算數學啊,數學可是很重要的!

英文老師:明天要英文小考,範圍第1課到第3課,你們要多花點時間在英文上,英文可是很重要的!

理化老師:明天考元素週期表(我應該沒記錯名詞吧XD),你們要多讀理化啊,理化可是很重要的!

xx老師:…………模式同上

 

學生心中OS:每個老師都以為我們只有他那科的作業(考試)嗎?????orz

 

 

 

上班族的情境:

老闆:因為所以,這個交給你去辦了。

隔天

老闆:這樣那樣,這個你先弄。

再隔天:這樣那樣這樣,再來弄這個,

以上模式repeat n

老闆:先前說的那個完成了嗎?什麼?還沒?怎麼拖這麼久!

員工心中OS:老闆永遠不記得他前一刻下了什麼工作命令orz

 

 

 

哈哈~ 以上是我亂寫的~只是有時候覺得模式滿像的~

就生活來說

國高中時間:

上課,回家看電視,吃飯,睡覺

上班族時期:

上班,回家看電視,吃飯,睡覺

 

一模一樣耶XDDDDD

不過成年後因為不住在家裡,所以生活自然自由多了~下班有時會和朋友有約什麼的~

但大致的活活樣式則沒有太大的差別

不過其實還滿喜歡這樣規律的活動啦~

創作者介紹

::::我們是按照上帝的形象與樣式被造的::::

MillyYu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