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後呀,反而變得很常思考。常常在腦袋中跟自己打架。



離職的念頭愈來愈強了。

甚至想辭職回家。
但,我想,回家,這只是一時的衝動。

只是被一堆煩人的事弄得想逃避吧。



大頭說,年輕人要有企圖心要有主動積極的態度要有異象。
有企圖心才會有方向方法,有異象才能再辛苦都樂在其中。

窘了..從小到大…我最缺的,就是企圖心耶…。


假設媽媽說考試全部考80分以上,就滿足我一個想要的東西;
能達成的叫有企圖心,
我是那考四科,有三科達到標準,就差一科差一兩分沒達成的那種...
而且會考出這種成績連自己都很莫明奇妙的那種...
(以上是真實事件,發生在國小,最後我媽都會覺得我進步很多...還是滿足我了...冏>)


也就是即使有某種利益在眼前,我還是很難勉強自己去作沒興趣的事。
而即使作了對自己沒有多大的益處還會累死自己的,只要我有興趣或喜歡的,我好像會不管怎樣都要做?


如果異像是能讓人樂在其中再苦都作得很開心,
那從小到大,能讓我再苦都作的很開心的…………只有美工耶。
所以美工是我的異象?

可是…異象到底是什麼?
神給的?人找的?神給的人也找到了?



--

國小才考四科,媽媽才要求四科全80,你看標準還滿低的XD
(我周遭滿多朋友小時候都是全95up或90up....冏>)
而我竟然還會有一科達不到,可見我真的很混XD
印象中我國小都不讀書的
因為不懂讀書是要讀啥....冏>
每次月考媽媽趕我上樓看書
大概翻過一遍以後....我就覺得我讀完了XD 哈哈
然後就去睡了
然後之後就被上來看我們狀況的媽媽罵醒了XD

--

回家其實很幸福。

--

不過我恐怕會變得太過懶散……冏>

--

打到這,忽然想到關於「舒適圈」的議題,

無法勉強自己做沒興趣的事,是不是也表示我走不出我的舒適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