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還沒報下去~因為還在想要選哪個組哪個課程....心性不定...而且還沒禱告...冏>

異象分組方面:
 A1獻身海外宣教
 A2獻身大陸宣教

 A7獻身網路宣道事奉
 A9獻身傳播媒體宣道事奉
 A10獻身影像宣道事奉


選課方面:
‧台灣宣道課題
  B7.憂鬱心理疾病的關顧
  B8.民間信仰與靈異現象的宣道探討

-----------------------------------------------------------------------------------------------

噗~其實我是用刪去法...冏>

A3全職 A4學生 A5音樂 A6戲劇 A11中學教育
A12大學教育與研究 A13法政 A14工商企業
A15公職 A16醫療關懷 A17社會族群 A18心理諮商輔導
直接刪.....冏>

A1獻身海外宣教 A2獻身大陸宣教

 以上兩個....很單純的「想想」,其實沒有特別有感動,
 大概是想出國想瘋了吧....冏>


A7獻身網路宣道事奉 A10獻身影像宣道事奉 A9獻身傳播媒體宣道事奉
 這三個是我覺得比較類似的~
 有點不是很確定之間的差別~
 不過我很可能選這三組之一吧
 網頁,美編。

A8獻身文字宣道事奉
 純粹妄想,我文筆不好:p,而且也不是超感性人種,寫不出合適的文字...

-----------------------------------------------------------------------------------------------

這樣整理起來...
看來網路影像得票率最高:p
不過再想了想...影像是不是指錄影影片那種啊??
本來想成平面影像~:p
發個文 ~ 倒是把自己的思緒也整理起來了~~cc


-----------------------------------------------------------------------------------------------

至於宣道課程嘛~~~

大概還是以台灣為主吧~

全球化離我好像很遠....不過會不會又提到新紀元??是的話就有興趣了~
人類的生存危機??不太瞭...
同性戀...雖然有興趣,但感受力不大

穆斯林有大概上網跟他認識認識了
不過.....
在大陸就學與就業....嗯.....


其實對台灣的議題很有興趣....
一直以來對於國外宣教,一直有一種「反向」的想法
君常見到國外宣教,大多往「外」發展,
畢竟是到國「外」嘛~至於是往外發展

可是偏偏卻覺得...台灣人其實很需要幫助的。
常自己國家的人,都救不了了,......算了
大概有如古言「攘外先安內」.......................好像不是這樣..‾□‾a, haha
不過大概是這樣的意思啦~


所以剩下的三個課題中~
又要開始刪刪刪了:p


B6.台灣社會問題與宣道契機
B7.憂鬱心理疾病的關顧
B8.民間信仰與靈異現象的宣道探討


B7...刪....B6和B8很引人的興趣...
不過民間信仰與靈異現象....我承受得住嗎??
我上大學後就不看任何的鬼片了耶...................冏>

呵呵呵~ 不曉得~ 等我禱告完再說:p

先報了再說~ 反正六月不曉得幾號前~ 好像都可以改: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