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有測驗結果~ 我也要來:p
Google是個好東西...
沒網址也照樣能找到東西:p

測驗結果


個性
你是個重視美和氣氛的浪漫主義者。
你沒有很強的物慾,所以,也不會特意去營造財產。
是不會特意...可是想買的東西很多耶...冏>

你認為不必買房子,只要有住的地方即可,比起買個房子但必需遠距離通勤,你寧願在都市附近租間公寓住。
=  =+, 每天都要上下班, 當然是要住得近,
目標!!婚後當soho族~ 在家上班\⊙▽⊙/

你是一個在心智上完全臻於成熟的人。
我是安家幼稚鬼~~~( ̄▽ ̄)~(_△_)~( ̄▽ ̄)~(_△_)~( ̄▽ ̄)~

每天精神奕奕、充滿自信,同時又很受到朋 友們的信賴。(>/////<)
但是相對地,你對日常生活乃至人生的態度稍嫌嚴肅了一點。
或許是因為 你給別人的印象就是如此,而你也刻意地去表現出這一面。
不過,如果你能更加任性點 ,偶而輕鬆一下,不要固執地想要一直去扮演完人的角色。
說不定反而能提高你的聲望也說不定。
聲望??又不能吃....╮(╯_╰)╭

你是那種即使明知道吵架是自己的不對,但還是 有意無意會把責任推給對方,
彆扭地不想認錯,你是那種稍微低頭也不是很願意的類型。
窘....朋友們....我錯了...<(__  __)>

在你的觀念裡,認為錢是要用來花的,而不是用來存的,
所以,只要是你想要的東西,就不會計較金錢而非買不可。
你賺多少錢就會花多少,不會把錢留下來,
又加上你的審美觀很豐富,所以買的東西價位都相當高。
你的個性稍微有點愛好虛榮,所以要特別注意,同時要改掉浪費的壞習慣。
怎麼覺得這一段大家都有啊??冏>
可是其實我很care價錢耶.....尤其花的是自己的錢的時候...
只是如果真的很想買的
是不太會去 care價差啦:p  要在想買的時間到手

你是一個有自信的人,雖然你不是做到態度上的咄咄逼人,
可是只要你堅持一個想法,無論別人如何去唆使、蠱惑你,你都不為所動,
不過這不代表你是剛愎自用的,
相反的,你很喜歡聽到別人對你的建言,是一個很不錯的人喲!
(‾_‾)>某種程度而言,我很容易被說動,尤其在不熟的領域當中....
不過套前面的"即使知道自己是錯的$^&$%^%^"那一段
所以有時候第一時間,我通常聽不進別人的建議
所以請在第二時間再來找我:p

你是個講理的人,希望能好聲好氣與別人商量事情,
基本上,你彬彬有禮的態度,通常都可以與人為善。

但這世界上還是會有一些說不通道理的惡霸,
這時候,你也不會被嚇得退縮,
你會去找合乎法律程序的途徑來解決問題,
讓人家輸得心服口服,你的柔性兼具理性的策略,總是可以奏效。
為什麼.......我覺得上面這些....
在很多人的測驗結果都有看到啊??冏>

你是心地非常善良的人,但與人相處時為了不想暴露自己的缺點而設了一道防線,
所以有時會被人誤會為不容易親近之人,雖然朋友不多,但能擁有深厚友誼。
不能再同意更多了

再者有優秀的數字能力,能在理工上一展長才。
冏>其實我想走藝術路線耶~~ 我不想當工程師 冏>

你這種類型的人,是經歷過各種的苦難.
悠煩而建立屬於自己的人生觀,
是越挫越勇的人再與人交往方面算是相當順利的,
因大多會站在對方的立場體諒別人,
很容易受他人的信賴與親近,
朋友都喜歡找你傾訴心中的煩惱。
希望未來的我能達成這一段的敘述

還有,你脾氣變化無常,
有興趣時,能認真踏實做下去,
一旦失去興趣,就會對所做的事感到莫明其妙,予以放棄。
標準的三分鐘熱度(  ̄ c ̄)y▂ξ

愛情
你是非常善解人意的人,心思細密,容易鬱悶。
受到委屈或被人欺負,長希望有強者出面幫你解決,或取得公正。
不易包容別人的粗魯與魯莽。
要求水準較高,常有不滿的時候,適合依靠一個較果斷的人共同生活。
對...我缺少感同身受的同理心憐憫心...

暗戀是你最拿手的戀愛方式!
永遠只在遠遠的地方看著心儀的人,幻想著有一天他會主動來約你.愛他就要勇敢說出來!加油唷。

先天上你就是一個會掌控戀情的人,不管是怎樣的戀情,
一但讓你遇上了,你都能順利地照著自己的意思運作;
而且你非常地瞭解異性的心理,知道什麼時候該撒嬌、什麼時候該使性子,
這也正是你的魅力所在,所以對方很快地就會被你吸引。
上面這兩段....很明顯的互相矛盾...
不過我同意第一段   冏>

在一旁等到沒人時才上前去欣賞那幅畫,正是屬於等候型的人。
這種人只會傻傻的等待机會上門,不會自己去尋找,
因此常有眼睜睜看著心上人被人搶走的經驗,真可憐!
這一段也是大家都有....不過關於這題的選項...
其實要看我當實的決定而定..
有時就甘脆不看
有時就擠到最前面
有時就等大家都走了再去看
╮(╯_╰)╭不一定的說

你喜歡比你年輕,可愛而嬌小的異性,
比我年輕又嬌小...........(‾△‾)||那我們的孩子怎麼辦??

戀愛時會樂於工作賺錢。
沒變愛時也樂於工作賺錢呀

男性會喜歡古典型,順從丈夫而文靜老實的女人。
你的個性比較沈靜,可是你卻喜歡上陽光、活潑,
甚至做事有點傻勁的異性,
你們之間像是互補的組合,讓人充滿了甜蜜和期待的感覺。
又是大家都有的一段...

你會使用柔性策略來誘引愛人入甕,
因為你知道太過強硬只會造成對方的反彈,
就像是無法吹掉旅人外套的西風一樣,
你寧願散發溫暖的光芒,讓愛人衷心願意留在你身旁。
.............

不過,你也是非常講理的人,只要是必要的活動,
你不會限制對方去參加,而且願意成為支持者,
真是個明事理又貼心的理想情人啊!
沒有情人,所以不知道我會怎樣
不過這好像又是大家都有 冏>

你會因愛人的言行舉止,而產生許多迷惑,
你不能肯定他是否真心愛你,也不知道愛情會延續多久,
所以你時常為了這個問題而煩惱不安,
其實你不必這麼懷疑對方,應該以信心和誠意來對待他,才能共創永恆的愛情。

你是穩紮穩打型的人,雖然你對於婚前的性行為,
不會採反對的態度,但是你一定會再三確定對方的心意,
才肯去付出,雖然你對失去對方,不會有太過激烈的想法,
但是只要曾經是屬於你的,你就會一直堅持下去,不會輕易變心!

你給異性的感覺是個喜歡交朋友的人,
所以跟你較相近的對象也應該是個悠然自得、懂得享受愛情的人。
你們兩人很可能成為令人近羨的鴛鴦夫妻。

這種注意格調的人,多半都是注意外表的人。
你是否會認為沒戀人是件很沒面子的事呢??不會耶.........該來的總是會來
而當你到他家作客時,由你所在意的事情便可以看出你是否真的喜歡他。
你的醋勁不算太大,但是偶爾會疾火中燒,不過不是很強烈,不過忍耐太久 就會有爆發的可能。
以上不失該說什麼....有的準有的不準有的沒發生過我不曉得準不準


事業

在辦公室你的角色,有點像一個小可憐蟲,
雖然做什麼都是實幹苦幹的,
可是就是對自己缺乏自信心,
別人隨便吼你兩句,不管你是不是有理的,
總是會嚇得個半死,雖然你每天都立志要做一個有主見的強人,
可是總是有點那麼的事與願違,請努力把幻想轉為現實吧!
\⊙▽⊙/又是大家都有耶~ 而且跟第一大段矛盾

你其實才能不錯,人緣也不錯,還頗得到辦公室人望的。
你渴望成功,也有些野心,但是卻常常後繼無力,
無力和人拼到底,所以最後常常還是敗下陣來。
我還在思考,我所想要的事業上的成功是什麼........

人際關係
你天生是個愛靚和趕時髦的人,而且還像星一樣,可以收發很多訊息,
知道很多事情,就算遠至南北半球,都能收到最新最重要情報。
(⊙o⊙)這是我嗎?

你 深信人靠衣裝的道理,
對一切可凸顯品味的東西如時裝、家居布置和藝術品都有不錯的觸覺。
但花心是你的缺點,無論對人對物都會很快生厭,
不斷尋找新鮮刺 激,感情亦如是。

你善守中庸之道,希望和朋友的交往是有節有度,
不會太過親膩,也不會太疏遠。
看對象......

因為你是很實際在考量和朋友之間的分際,
一般而言,朋友是很有用處的,俗語說出外靠朋友嘛,
可是你又覺得有時聽多了負面的例子,也有可能被朋友陷害利用,
還是要謹慎小心,別被人家當成無辜的肥羊痛宰。
想太多了.........=_=

你對於朋友的懷舊度似乎不高,有時候你應該好好珍惜和朋友的友誼。
我的非常好的朋友雖然不多.....可是不少認識滿久的耶~~~

========================================================

哈哈...我會不會太無聊了點?
還把矛盾的地方找出來
其實很久前就作過一次了
不過最近看到很多人也作了
所以我也再作了一次
不過結果大概跟上次不太一樣
因為有些答案更改了:p
總之~~ 看看就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