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知道自己的錯失呢?願你赦免我隱而未現的過錯。
求你攔阻僕人不犯任意妄為的罪 ,不容這罪轄制我,
我便完全,免犯大罪。

耶和華─我的磐石,我的救贖主啊,
願我口中的言語、心裡的意念在你面前蒙悅納。

詩 19:12-14


今天,一踏入信望愛的線上聖經網站,便在上頭看到了這節經文。不是第一次讀這樣的經文,卻更有感覺。

朋友說我粗線條,不懂得拐彎抹角,講話太直接。 一張嘴,就是怎樣麼也管他不住,他會自己動起來,常常在求你攔阻僕人不犯任意妄為的罪事後,擔心自己是不是又講了不該講的話。

有些時候有些事,明明曉得那樣不應該,但卻無法控制大腦,他會自己胡思亂想。

求祢來管理,管理我的心思意念、管理我口裡所出的一切話語,好叫我不致傷害別人;曾經我是那被傷害的,應是瞭解那被傷者的感受,卻也常犯了相同的錯。我知道我年幼軟弱,在自己身上,看到了很多不行的,我所缺乏的,求你來為我補足。只有祢知我有多少,也有你知你,我還缺多少。


算了,思緒紊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