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機場過了一夜,這是我第一次在機場過夜,老實說,會偷偷希望人生只要經歷這一次就夠了,因為…真的不好睡!
大概一點多兩點我開始入睡,睡著睡著,身上被蓋滿了報紙(照片後補),所以三點就醒了,精神特好。入睡前起床後,也拍了大家在機場的各種睡法。

第二次出國,相同的地點、相同的航空公司、甚至是同一班機,但目的卻是大大的不同。
第一次出國,一切跟著走,領隊說什麼,就跟著做什麼,雖然領隊有稍作說明,但也早已忘光。
住在機場,終於有機會好好的瀏覽這個地方了,原來那麼資訊看板所刊載的是這些資訊啊,原來機場也可以這麼的冷清!

今天早上,5:40開始排隊Check in劃位,本來擔心行李過重,18KG,低空飛過,不過這箱行李該在泰國繼續減肥了。第一次自己完成登機手續、完成入關手續、完成檢查隨身行李手續、自己找到登機閘,好多的第一次都在今天發生了:)。

在飛機裡,明明走在尚未起飛的飛機內,卻仍覺得搖搖晃晃,坐下,扣上安全帶,熟悉的起飛感,不熟悉的下降感,既緊張又刺激,原來我搭的是雲霄飛車?!

感謝主,我們的班機沒有因著鳳凰颱風而停飛或延後起飛,只有在剛起飛時,或許是因著風力實在太大,除了正常的上升,還會忽然往下晃了一下,接連數次,說不緊張是騙人的,心中邊禱告邊放寬心,反正…再怎麼緊張也是無濟於事,那就…享受他吧!誰能像我第二次搭飛機就遇到這樣的事呢(笑)最後飛機攀升到雲層的上方,我想,這時的我們已經在颱風之上了吧。

今天的飛機尚有許多空位,有的人就躺下來休息了,而我也找了個窗邊的位置,看著在雲層中的機翼,再次感到神創造的奇妙可畏,竟然可以利用空氣的流動讓這樣的一個大鐵塊飛到這麼高的空中,既使已經瞭飛機飛行的原理,但每每看到這樣的畫面,仍覺不可思議啊!! 上帝!祢真是創造的主。

吃過飛機餐後也就睡了。睡醒後的不久,就準備降落了。

請為我的腸胃狀況禱告,它這兩天心情不太好,一直有奇怪的感覺,像是要拉肚子,又沒有拉,剛剛吃過胃腸藥了,希望狀況會改善。

這兩天因著ABAC(易三倉)大學正在期中考,所以我們還沒開始服事,明天會去參觀曼谷,請為我們行程的平安禱告,也為我在拍照錄影上有神所給的恩賜,幫助我所手拍出來的影片,在未來要運用在大門宣教之夜時能夠讓看的人真的明白我們所在做的是什麼。

泰國時間 14:51(慢台灣一小時)



夜宿機場的方法:


借已經下班的某服務台的座位


沒有那麼好的服務台時 你也可以利用行李箱當成桌子


或是利用所有現場器材 (注意畫面中 最後面的那個人 他睡在"郵筒"上)


也有的人單單是椅子就睡的很熟了


像這樣睡在行李箱上 再用報紙為被子 也很聰明唷





泰北隊有些人有帶睡墊 睡機場別忘了帶睡墊唷~


或者可利用雨傘幫你遮去光線


或是像這樣 找個角落就地就寢


看到這堆報紙了嗎?
不要以為這只把報紙亂丟 我們要來倒著看


其實是有好心人的幫忙


我才有報紙可以當被子的
真是太窩心了XDDDDD
雖然我有種被捉弄的感覺
不過報紙真的滿暖的  有機會你可以試試看

其實睡地板很冷 因為會從地板傳來陣陣寒氣
當我醒了之後 打了很久的牙顫


有的人就地畫起海報來了




不過班機還是依原定時間起飛


所以我們就整理整理 精神抖擻的準備去check in劃位啦!


這就是我們要搭的飛機  看到玻璃上的雨痕了嗎?
對,雨還在下。天就是那麼的灰。


(相片未完...晚上回來再補  泰國時間 19: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