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即將搭機前往泰國短宣,為期兩週。

原本預計是今早(7/28一)上午五點出發前往機場,搭乘七點左右泰航的TG637班機,但因颱風的緣故,要到上午五點才能確認飛機是否照常起飛,為了避免五點出門時路程因風雨造成的危險,所以臨時決定改為昨晚(7/27日)晚上九點半就出發到桃園國際機場來了。
今晚,就要睡在機場內了。

目前得到的消息是飛機仍會照常起飛,但仍不知是否會有其他的變數,就為我代禱吧,如果能夠順利起飛,就為我們航行的平安代禱,若不能順利起飛,也就為我們延後的班機代禱,期能順利前往泰國傳主的福音。

其實現在的心情並不會特別難過,因為不論是否能順利起飛,我相信都有神的計劃在當中。

這一次決定參與短宣的理由很簡單,因為在禱告中神為我預備了夠用的收入,所以我決定加入短宣隊。
這次的短宣隊分為曼谷隊與泰北隊,我參與的是曼谷隊,這是我給自己的挑戰,我選擇面對年紀雖然相近大學生,面對我在人際上一直無法突破的障礙,也期望能在這一次的體驗中,去檢視神究竟是把異文化宣教或是在地宣教放在我的心中(目前並沒有異文化宣教的明顯負擔)

為我禱告吧,我的朋友們,為我們的交通路程禱告,也為我在這兩週的服事中,希望可以去突破我無法突破的障礙,也能發現自己的負擔。

也請為Jess的睡眠禱告,她前一晚大失眠,今晚又是睡在機場,她是個不易入睡容易失眠的孩子,請為她今晚以及這兩週的睡眠狀況來禱告,願主保守她有好的睡眠以養足夠用的體力與精神。

願在台灣的你們也一切平安。

Mill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