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和媽媽講了泰國短宣的事,
她說:不要跟我講,去跟你爸講。你們這樣讓我對這個信仰愈來愈沒信心了啦!

當下真的是難過極了,但決定保持安靜,除了禱告,就是禱告了。
不像以前硬碰硬,雖然還是有小小的回了幾句話,但也算是有進步了吧?

接下來的日子,也沒跟父親提這件事,和母親也當作沒那件事一樣地相處著。

直到今天,過了一個多禮拜了吧,今天早上母親忽然用很自然的態度問我:妳什麼時候要出國!!

天啊!!不曉得為什麼,她竟然忽然改變態度了?!而且她還差點要主動幫我借行李箱。

我想神還是願意讓我去泰國短宣體驗的吧!不然怎麼母親會忽然就這樣轉變態度呢?


然後就順便提起要去禱告山的事,她也沒有反對的傾向,真是...大大的superice!

感謝主!!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