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將音樂播放著,忽然聽到這一首歌「仰望恩典」
好喜歡這一句「每一天,每一夜,每一分鐘,我仰望你的恩典。」
總覺得…最近常常經歷神的恩典,不論是自己的、還是別人的。:)

能夠去參加體驗引導員的訓練,感謝主。
JESS能找到工作,感謝主。
JESS在煩悶中禱告讚美主,心情好轉,感謝主。
老師願意之後讓我能接工作,感謝主。

很奇妙,一切…似乎都從穩定靈修後發生?
開始穩定靈修,是最近一個月的事吧?
哈哈,不太長,而且一週中還是會漏掉一兩天,
可是從決定穩定靈修開始,
幾乎每天的靈修都會有收穫,
好像回到初信主時,神總是特別憐憫,特別的加添恩典。
雖然心中有時還是會有掙扎、困惑:主啊!真的是這樣嗎?真的是祢在提醒我嗎?
但漸漸的、那種困惑似乎慢慢穩定下來了…被提醒了很多事,也學習很多事。

這陣子,雖然在上課了,可是心中難免會有疑惑,究竟這樣的路…是對的嗎?
現在沒收入了呢,一直要靠家裡養,好煩啊。
要不要去找些短期工讀生的工作呢?至少多少再賺一點吧?
如果要上進階的課程,是不是要同時找一份打工呢?不然真的都沒收入耶,好煩喔!

可是很奇妙,每每當我在思考上面的問題時,總是會在靈修中、小組中、或是其他的方法,看見神的話語說:不要憂慮、不要為自己謀算、將一切的憂慮缷給神、…,等等的相關經文。
剛開始只會「(驚)沒那麼剛好的吧?神在對我說話嗎?」不過當幾乎每次都會有這樣的回應時,我想,是神在和我說話了吧?

本來懷著不太願意的心情,帶了上週六的小組查經(因為準備時間不夠),但當和心怡姊討論後、她也提醒我以前曾用過的查經方法;好吧,至少流程有出來了,就帶吧,反正有心怡姊在,不足的她會補上。上吧。

奇妙的,在聚會開始時的敬拜,一個和當天查經範圍相關的游戲就這樣浮現出來,雖然讓我之後的敬拜,沒有完全專心,不過細細思考後,趕緊在分組時跟大專輔導說一下這個游戲,剩下的,就自由發揮吧:)。

雖然高中生們,在進行中會比較害羞,不過,我想,還是有引導他們去體會彼得當時的心情吧?不過之後的分,聽到了平常不常聽到的。最讓我覺得難得的,是聽到團團分享她對神的相信跟懷疑,很難得,這是我第一次聽到她分享與神的關係。

聽到他們報告約翰福音中彼得的事蹟後,我才第一次體會到,彼得,他原先真的是很衝動的孩子呢。
細節太多,不一一分享了,何況…我離題了orz。


先前在思考著關於學生牧區的服事時,也經歷過被神提醒的狀況,「不要只想著被服事」這樣的經文、藉由主日、或是其他的方式,得到過兩三次,幾乎都是在我思考學牧服事的時候。

好吧,主啊,不論我會在這個職份上服事多久,我願意為這件事繼續禱告,在確定之前,我會盡力去做所該做及所能做的,雖然也很渴望進到成人小組,當一隻小羊,但是,在現階段,我願意盡量去嚐試,不在還沒試便將自己否決。




今天上課的時候,老師說要將我推薦去文大推廣部,作E-DM的事。主啊!感謝祢,我會繼續專心的學習,我知道祢正帶領著我。


每一天,每一夜,每一分鐘,我仰望你的恩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