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太福音4:1-11
http://www.rbcintl.org/odb/b5-odbtxt.php?lang=b5

今天持續使用靈命日糧,作為靈修的材料。
讀到馬太福音4:8-11節,這一段熟悉的經節時,卻忽然有了多一點的思考。


8魔鬼又帶他上了一座最高的山,將世上的萬國與萬國的榮華都指給他看,
9對他說:你若俯伏拜我,我就把這一切都賜給你。
10耶穌說:撒但(撒但就是抵擋的意思,乃魔鬼的別名),退去罷!因為經上記著說:當拜主你的神,單要事奉他。


其實就人來看,能得到「世上的萬國與萬國的榮華」沒什麼不好的,看起來那能使生活富裕,想得什麼、就得什麼。但那卻是要拜魔鬼才會得到。人的眼中,會看很多的事情是好的、沒有什麼,但當追求那些甚於主時,就不好了。「當拜主你的神,單要事奉他。」

Dear Lord, 你知道我,知道我所思所想,知道我雖然在補習,卻一直思考生活花費的來源。主啊,求你使我的眼目能定盯在你身上,追隨你。
主啊,你的慈愛竟何其多,雖然始祖曾受到撒旦誘惑離開了你,你卻賜下耶穌為我們的盼望。明明這中間人類是如此的敗壞,常常行你眼中看為惡的事,常常轉離不聽從你,雖然你一次又一次的發怒,降罰給以色列人,卻也一次又一次的加給他們復興的盼望。主啊,我竟今天才感受到你的慈愛是如此的多,不論中間我們如何的敗壞,你都要我們回轉歸向你,甚至不惜賜下耶穌來代我而死。
主啊,認識你愈多,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